mysteryoflove

【chrisdamijon】失重感 1

abo/chris→dami←jon/试水

summary:乔纳森觉得自己先一步喜欢上达米安,可是克里斯又是先一步和达米安走过太多的人。

——

达米安有烦心事。他能敏锐地捕捉到很多东西,从阿福给提图斯换的暗金色狗牌到半夜厨房里接自来水和咖啡机的声音,所以也包括他后背直穿披风的眼神,但是背后怎么会有人。每当他转过头时都空无一物,或者是他的队员们、或者同事们或是家人们根本没有把心思分一点到他身上。奇了怪了,我从来不出错,所以这是为什么?他又继续在每个空当间断地思考着。


克里斯有烦心事。这次轮到他做任务报告了,于是他留在了旧金山泰坦塔的大厅里,除了正在值班又开小差偷看动物频道的野兽小子偶尔会打扰到他以外,没有人能影响他。但是他还是想不通,他觉得自己好像有一部分没有填满。他看了一眼电脑上还差半截的报告,决定来个深呼吸继续战斗,结果下一秒他又开始走神。克里斯打算感谢加尔,他变成了雨林的颜色斑斓的大鸟,聒噪地在那里咕呱乱叫。


乔纳森也有烦心事。他知道自己在烦恼什么,就像达米安讽刺他的那样,他这个年龄(谁又比谁大多少了?)自尊心和好奇心蓬勃得要命,所以刚好他每天和达米安探寻事物和争论观点。达米安、达米安,他和达米安分开后就情不自禁念叨达米安的名字。但达米安又不管这个,乔纳森在自己的晚饭前有那么一丝丝气馁。为什么?就因为他年龄太小、小到还没进入分化的年纪吗?他有些羡慕哥哥克里斯了,他比达米安大那么几岁,还是个强大的alpha。

——


乔纳森想不通,但是他也不能就这么问出口。可他恰巧比较闲,生物老师布置的作业上午就用超能力查了资料写好了。妈妈跟他说了晚安,可是乔纳森给自己找了个“正在进入青春期”的理由就推开了自己房间的窗户。

“这周你不用等我夜巡,我记得我上周五就告诉过你。”达米安刚从蝙蝠洞出来,手里拎的工具箱一进房间就被随意扔在了门口,显然他回家后也没有让自己闲下来,接着他径直往床头柜面前蹲了下来翻找东西。洗完澡又换上宽松睡衣的达米安这个时候露出自己的后颈,乔纳森不知道空气里有没有他的味道,他好希望自己能闻到,克里斯以前说过达米安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信息素,所以他的味道很淡。

“我知道,我只是睡不着。”乔纳森没有撒谎,但他用了一种很能证明演技的看似蹩脚的开玩笑语气说话,他希望自己的搭档能解析为他正在拐弯抹角地表达他对搭档的依赖。

达米安还是不管他,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出来那层含义,就只是从抽屉里取出一管抑制剂,然后走到就这样背对着乔纳森轻车熟路地抚摸着腺体打算给自己来个预防针。他这么做也不是第一次了,毕竟乔纳森都还没分化,这个动作在他眼里大概就像打吊针一样平常又简单。但是乔纳森有些不满,他都为此不大开心了这么久了,为什么自己的搭档还察觉不到呢?更何况今晚他还是为他而来,为此事而来。乔纳森觉得自己有些黯然神伤,好像达米安故意在欺负他,但他又对此没辙,反正达米安发情期从来没稳定过,谁会在意达米安挑在今晚还在他面前打抑制剂呢?

乔纳森决定做些什么。

他看清晰了达米安左手摸索着腺体、右手仍然在寻找准确方位中的动作,下一秒用超级速度越过阳台和床沿到达米安背后接过抑制剂。

“你干嘛!”达米安凶狠恶毒且毫不客气。

“我只是想帮你,达米安。”乔纳森在他背后也双手缴械一样地忠节地不碰达米安,还不要尊严地补充:“我没分化。”

达米安犹豫又仍然保持凶狠地回头把乔纳森整个人扫了一遍,好像眼睛自带歪门邪道检测器,然后乔纳森通过了检测。但他只是默许,他才不会给这个新兵鼓励和多余的信任,不然乔纳森肯定会骑到他头上去。

但乔纳森得意极了,他再次稍微贴近了一点点自己的搭档,拇指学着他刚刚的样子摩挲着腺体,他可是农场小子,所以这小手的触感不太光滑,不过倒显得达米安后颈的皮肤越稚嫩。他听着达米安的心跳好像有些紧张,他开始乱想自己分化成alpha会怎样。他放慢了整个过程,带着私心享受达米安和达米安被迫地控制,好像自己在分化的道路上做好了起跑姿势。

评论

热度(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