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oflove

【chrisdamijon】失重感 2

abo/chris→dami←jon

summary:乔纳森觉得自己先一步喜欢上达米安,可是克里斯又是先一步和达米安走过太多的人。


达米安的发情期来得特别早,大概也是早年催熟引起的后遗症之一。结果那天罗宾还在滴水兽上为了玩耍酷坚持多停留那么一小会儿,等他射出的钩绳一端已经深深掐如了壁砖里、就等他跟着弹力和哥谭城的高楼大厦融为一体时,达米安整个人像触电一般停滞在那。错过了钩爪枪的后果就是他觉得自己可能要愚蠢又难堪地挂彩了,但首先是得从超过一百米的楼顶摔下去。

达米安试图淡定又正常地从万能腰带里摸出以备万一的吸盘或者是带了那么点破坏性的引绳,但是他发现自己的手指甚至都颤抖得找不到知觉,连呼吸都有些失去节奏。他掉落得太急,可能器官的失重感有些让他不适了,达米安努力地安慰自己的骄傲,他还不想真的这么愚蠢地牺牲,也可能是中了毒——可他今天最后一次碰的食物都是中午的奶油蘑菇汤,阿福出品。达米安还是没有摸索到什么,他都控制不了自己了,只觉得浑身不舒服,器官异动、发热,搞得他的皮肤滚烫。



克拉克肯特还远在另一个星球,他给自己的大儿子克里斯托弗发送了邮件,讯息里是他和蝙蝠侠出镜,然后告诉这个平淡温和的儿子将会有新成员加入他领导的少年泰坦。克里斯肯特手里还捏着一支笔,另一只手取下耳机,他看了看养父身边的蝙蝠侠,聪明地问“是不是罗宾”,蝙蝠侠开口了,他回答“是”。

克里斯对哥谭很好奇,收到了这个信息后的晚上就来到了那里。他有着来自哥谭的搭档的父亲说这座城市疯狂又危险,况且他几乎很少踏足,所以这足够让克里斯觉得她神秘。偶尔来哥谭的几次支援里他都和罗宾碰过面,但两个人在不同的小队里,他只知道罗宾看起来小又强大、果断又精明。



克里斯发誓自己的发情期一直有规律且被控制得很好,所以一开始不是他的错。

这个超级小子偶然来到哥谭时认出了一个处于危险境况的小孩,当他奋力在小孩落地前接住后他发现这就是罗宾,而且似乎很不好。他有些庆幸自己没有把他认成普通人然后开玩笑一样问他化妆派对在几楼。

罗宾的心跳都要炸了一样,几乎要滚出胸膛。达米安尴尬地想平静下来,他都不知道今天碰上了什么奇怪的魔法,他只知道他眼前有断断续续的黑,之后就被人接住了。他抬头去看那个人是谁,或者是在天堂还是地狱,但是这一点都做不到。在克里斯眼里他只是轻微地摁着自己的臂膊然后难受地吸气和吐气,接触着克里斯臂弯的大腿有些颤抖,偶尔痉挛一两次,他觉得反应太过激了,同时克里斯用超能力看见怀里的罗宾下边也正在羞耻地跟随动作分泌出液体。这让克里斯自己也有了些不应该的反应,毕竟罗宾身上同时还出现了不应该的信息素味道、还正在不应该地在他怀里磨蹭,他们都有些意识到这是什么了。

“嗨罗宾,我们见过的。我是超级小子,你家的方向在——。”

达米安还有一点儿理智,为数不多的理智,随后被这点不用转弯的思考碾碎了,他感觉自己正在遭受痛苦的磨难,灵魂都要被震碎的那种。太早的分化让他太不舒服了,现在他甚至出于短暂失明的状态里,他不知道自己下一刻会不会发起疯来开始杀人。他听到对方说自己是超级小子,立马说出了最后一句还能记得清楚的、吐词清晰的话:“先、先标记我——快!他妈的标记我。”

达米安的信息素也来得猛烈,似乎在和语速比赛谁能更快传达给克里斯的神经,一股浓烈的、带着近乎损耗人忍耐力的信息素充斥上他的脑门,一股像是灌满了血水的味道,但还混杂着一点清新的墨味。

克里斯把他带到了高高的楼台上,在避风的拐角里用披风裹住这个正在分化的虚弱的男孩,他是一个刚分化不久的alpha,这一点上当然可以帮助罗宾,良好的肯特家风让他成为一个温和的绅士,所以他有些觉得这么标记罗宾太趁人之危。开始达米安等不及了,他找下无事于补的多米诺眼罩,在漆黑的视野里找到超级小子的方向哆哆嗦嗦地组织语序吼他,“标记,快..快点!”达米安都要亲自爬过去把后颈放到克里斯的嘴巴面前了。接着克里斯按住了达米安的兜帽把他的凸起腺体完全露出来,不深不浅地朝那咬了下去。

超级小子闻起来刚好是红茶的味道。在克里斯的信息素窜上达米安的脑子里时他就睡了过去,克里斯轻轻地释放了一点信息素安抚他,他也没能想到他们的正式接触会是这样,以这么一个不得不逾矩的形式。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